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
kinmin 发表于 2018-3-6 20:19:55 | 只看该作者
  豆瓣评分:  8.3 分
  出版发行:  中信出版社
  出版时间:  2018-1
  纸书定价:  48.00
  编号标识:  9787508682341
书籍详情
【内容简介】
    社交媒体迅速发展、信息快速迭代、时间碎片化;大数据、智能终端、物联网横空出世;移动支付、网红经济和传统营销失效,这些都让这个时代的媒体、内容、渠道、产品之间的边界越来越模糊,也从根本上改变了营销的逻辑,内容营销从热词变成趋势,变成营销的底层思维。未来一切都是媒体,形式也是内容。
本书作者通过对国内外36个内容营销的新近案例的故事化描述和透彻分析,提出“组织媒介化”“营销内容化”“内容情趣化”的新洞察,并就传统企业内容营销转型给出了五大方向性策略和操作性建议。
作者结合自身多年的营销策划和创意传播经验,分享了“故事化”“场景化”和“娱乐化”趋势下的“情”“趣”“用”“品”内容创作方法,以及如何借助大数据运营内容的技巧。这些方法不仅有助于传统企业营销转型,也是打造个人品牌的利器,毕竟“IP”、网红经济和魅力人格体已经不再是闹哄哄的泡沫概念,而是我们每天生活的一部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作者简介】
    沙建军
国内较早专注于内容营销理论和实践的品牌管理和营销策划专家,好内容都是“情”“趣”“用”“品”的内容营销方法论构建者,国内真正意义上的首席内容官产业进化实验发起人和组织者,中国内容营销研究院联合发起人兼业界专家召集人,内容营销商学院一品内容官创始人。
国内专注并覆盖大健康全产业链的轻奢4A达道品牌顾问机构创始人,持续7年作为全案策划和执行顾问,帮助巴菲特旗下的公司创造中国区营业额连年翻番的纪录。
上海品牌促进中心专家委员会专家,数十家财富500强公司的品牌顾问。有多年的大学和媒体从业经历。
   
  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豆瓣链接】
https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27622918/

【豆瓣封面】
20180306201930812.jp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本书关键字】
【营销】 【内容营销】 【收益】 【思维】 【帮助开脑洞】 【品牌】 【PR&Comms】 【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类型文件名
(勿用迅雷,浏览器关闭下载加速)
大小下载总次数售价下载 推送

我知道他想看什么:用内容营销打造品牌影响力 - 沙建军.mobi
举报&报错
4.62 MB 176 0点券
购买
点我下载 请先“购买”


类型文件名
(勿用迅雷,浏览器关闭下载加速)
大小下载总次数售价下载 推送

我知道他想看什么:用内容营销打造品牌影响力 - 沙建军.epub
举报&报错
4.36 MB 144 0点券
购买
点我下载 请先“购买”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int_321 发表于 2018-3-7 13:11:26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yujiacq 发表于 2018-3-7 14:14:29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chushangu 发表于 2018-3-8 11:54:10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hxczj 发表于 2018-3-8 18:27:45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点书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