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楼主
zhoujian 发表于 2018-5-10 23:11:30 | 只看该作者
  豆瓣评分:  8.7 分
  出版发行:  雅众文化/天津人民出版社
  出版时间:  2015-8
  纸书定价:  39.00元
  编号标识:  9787201094359
书籍详情
【内容简介】
    《你今天真好看》是一本清新暖萌的漫画集,收录了莉兹•克里莫150多张逗趣漫画。书中集结了所有你能想到的各种萌物,恐龙、棕熊、兔子、企鹅,甚至还有伞蜥、獾、土拨鼠、狐獴……在诙谐的对话中,它们展现出一种与生俱来的幽默感和令人艳羡的生活情趣。
你可能是书中任何一个动物,而书 中的动物可能是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。
谁不曾享受过与父母的温情一刻?
谁没有被朋友的玩笑弄得一时语塞?
谁不会因自己反应慢半拍而哭笑不得?
这本书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你不由自主地会心一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作者简介】
    莉兹•克里莫
.
美国漫画家
曾就读于圣何塞州立大学艺术系
从事动画工作十余年
现供职于《辛普森一家》动画剧组,任故事版修正师
目前与丈夫和女儿定居洛杉矶
   
  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豆瓣链接】
https://book.douban.com/subject/26602392/

【豆瓣封面】
20180510231031686.jpg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本书关键字】
【绘本】 【治愈系】 【漫画】 【有爱好看又温暖】 【治愈】 【清新暖萌的漫画集】 【我想读这本书】 【美国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类型文件名
(勿用迅雷,浏览器关闭下载加速)
大小下载总次数售价下载 推送

你今天真好看 - 【美】莉兹·克里莫.epub
举报&报错
6.18 MB 631 0点券
购买
点我下载 请先“购买”


类型文件名
(勿用迅雷,浏览器关闭下载加速)
大小下载总次数售价下载 推送

你今天真好看 - 【美】莉兹·克里莫.mobi
举报&报错
15.91 MB 365 0点券
购买
点我下载 请先“购买”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郭赞杨 发表于 2018-5-11 06:39:07 | 只看该作者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爱悟信 发表于 2018-5-11 16:05:48 | 只看该作者
  哈哈哈   安逸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地板
andyzhao365 发表于 2018-5-13 14:07:05 | 只看该作者
ergyerhytrjutyi76o78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zzrzjk 发表于 2018-5-13 21:32:51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lisaswh 发表于 2018-5-14 10:18:13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发贴辛苦了,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小黑屋|点书网